close

兩個月前剛買了臺D90
不知道為什麼買完之後就開始瘋狂接到紅色炸彈
朋友聽到我剛買相機,也讓我有機會可以玩玩婚攝
於是乎目前為止幫忙拍了兩場婚禮

一開始朋友跟我說婚攝要用定焦鏡才對
但我發現更大的問題...

婚攝要帶閃燈才對呀!

記得之前家裡倉庫有一套古老底片機單眼的設備
回去翻了一下果然被我找出閃燈

這閃燈是吃三號電池的,所以最近有在找好用的充電電池
之前的傻瓜機用過iNeno,但是印象不太好
可能是我拿到的時候已經是二手的了 (別人送給我的,不知道用過多久)
用不到一年就毀滅了

後來我自己上網查,看大家推薦買了eneloop的充電電池
大概用了三四年左右,現在她的蓄電力也開始不行了

我在各大網路商城晃了一陣子,發現好像還是iNeno出現的次數比較多
大家會推薦買iNeno嗎?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牌子呢?

 

延伸閱讀:台北年貨大街

arrow
arrow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