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高雄空間設計公司】隆穎室內裝修設計
 
今天來看這張圖,這家高雄空間設計公司的作品之一,這間高雄空間設計公司今天又會給我們什麼空間設計的驚喜呢?
 
整體看起來很光線充足,明亮正向,光線也是我喜歡的淡黃色,看到這張圖已經可以想像家裡的狗會往哪邊跑,躲在哪裡給人追,是一符合家歡樂的景象。
 
想著想著又覺得很悲哀,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的起自己的房子啊!假設這戶1000萬好了,現在的薪水25k,再假設之後薪水會變高,跟現在的薪水平均起來算個40k好了,這樣一年包含各種獎金我們算550k,那也要不吃不喝不加油不社交不買衣服不把錢給父母下雨不買傘電腦手機用不壞,然後這樣子過20年呀,最好是啦!害我離題太遠了啦!
 
這張圖片讓我想起人生中待過的各種空間的組合,後面書櫃讓我想到現在家裡客房的書櫃,長像和顏色不太一樣,但是高度很像,放在這個書櫃最上層的東西一定都是那種雖然沒三小路用但是丟掉又會哭的雞肋裝飾品,最後會在上面負責生產灰塵的工作。
 
最上面的天花板燈也很像我們家的客廳天花板+主臥房天花板,就是一個不直接暴露,往上照射讓眼睛和空間比較舒服的燈光設計,視覺上真的很不錯很有質感,但如果家裡有像我一樣的小屁孩喜歡往天花板丟羽毛球射橡皮筋,雖然不至於危險,但是經常要有東西從上面掉下來的心理準備,好像還蠻刺激的。
 
另外希望後面黑色那塊不是廚房,除非這個家庭不太開伙,不然每天都要煮飯的開放式廚房所造成的油煙可是很可怕的,我們家光是神龕區域的天花板都已經快要變成黑色的了,不過這也是十幾年的累積,也許具有實驗精神的人們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分享。
 
總而言之整體的視覺上是讓人感到舒服的,不過實用性因為看照片沒辦法嘗試,所以就大家自行腦內補充。
 
祝大家有一天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空間設計公司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