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旁邊那塊空了塊十年的空地,蓋了一間塑身衣工廠。

去年回去過年的時候,就發現有建商在測量一些東西,這次回去才發現原來是蓋了一間工廠,據說是專門生產女生的塑身衣。

現在對塑身衣的需求量好像越來越大,一開始只是生完孩子的產婦想要恢復身材,所以會去購買塑身衣來穿,現在就連一般的少女,為了讓身材曲線變的更完美,也開始紛紛加入購買塑身衣的行列,因此這間工廠可以說是由少女們的希望所蓋起來的夢想生產地。

平常除了塑身衣廠商代表之外,偶爾也會有一些少女(或阿姨)前來詢問能不能用便宜的價格購買他們的塑身衣,但基本上廠長從來都不會答應,除了一個少女。

有一個身材稍微豐腴的少女,經常來找廠長希望可以請工廠幫忙訂做塑身衣,哭訴著因為這個身材,在學校是怎麼樣的遭受霸凌,暗戀的學長不接受她的告白,願意不記代價換來一套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一開始廠長也是不答應,但少女持之以恆每天報到的毅力打動了廠長,於是乎最後答應用便宜的價格幫少女製作一套塑身衣。

得到塑身衣的少女,腰圍一下從28縮到25,雖然是塑身衣捆起來的效果,但看起來的確身體有了點曲線,讓少女滿意了一陣子。

然而,少女回去繼續追求學長的時候,發現學長已經有一位貌美的女朋友了。「一定是還不夠瘦!」少女心理想著,於是氣衝衝的跑到廠長那兒,請廠長再幫忙改改塑身衣,再改小一點。

爾後,少女只要一有不如意,就會覺得是因為不夠瘦,就會跑回去找廠長改塑身衣,也許少女自己沒有發現,但因為塑身衣會抑制食慾,擠壓血管,因此少女每一次去找廠長,臉色就變的更蒼白、更憔悴一些。


叩!叩!叩!

『又是那個女學生了吧。』廠長想著。

叩!叩!叩!

『我是不是應該別再幫她了呢...好像只是害了她啊』

叩!叩!叩!

『好吧,這是最後一次了』


「來了!」廠長應著,打開了工廠的小門。

少女現在已經骨瘦如柴,原本圓潤的臉龐現在已經完全凹陷下去,大大的眼球完全浮禿出來,皮膚蒼白的如白紙一般,身上穿著一件相對寬鬆的塑身衣,儘管這件已經是最小的size了。

「廠長...學長說我太瘦了很噁心...」少女說著,廠長驚訝的看著已經不像是人類的女孩,一隻手拿著美工刀,另一隻手拖著倒在地上的,一位穿著相同學校制服的男學生,男學生的手腕上有留著血的割痕,血跡從遙遠的盡頭延綿而來。



「也幫他做一件塑身衣吧...這樣我們就一樣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