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成為一位專業的空間設計師也曾經是在我心中小小萌過芽的夢想,完成一次超屌的空間設計也在我的人生to do list裡面,但未來能不能達成目標又是另一回事了,至少在矇懂無知的現階段,讓我在網路上看看人家的作品,過過乾癮,也觀摩一下人家都是怎麼去做的。
 
 
 
打著聚光燈的擺設小櫃一直都很吸引我的目光,一來是這樣燈打下去看起來東西很有質感,二來是因為打下去什麼都很有質感,所以想放一些很不正經的東西在這裡XD 把北七的東西弄得很嚴肅,把嚴肅的東西弄得很北七,這種笑點我完全無法抗拒呀!要是在家裡面可以做這樣的設計,應該可以每天心情都很不錯吧。
 
 
我覺得綠色是一種很難處理的顏色,以前在做一些設計作品的時候,總是會避免使用綠色,有些綠色看起來真的很小畫家,很死板,有些太大地的顏色看起來都很像又沒有活力,比如說土黃色、黃綠色、墨綠色、咖啡色,整個就讓人聯想到大便。
 
但這兩張的綠色我覺得處理的很不錯,淡淡的淺綠色在白色的牆上若隱若現,帶出一些草原般綠色的活力,又不失白色的設計質感,右邊那張的淡黃色燈光也譜出一種不同綠色的風采,讓整個房間不至於太刺眼,是一種柔和的綠色,讓人感到蠻舒服的。
 
 
也許這些只是普通的櫃子,但在這種看似平凡的櫃子後面暗藏玄機也是我對於佈置自己家的夢想之一,感覺真的很少看到類似的設計,唯一看過一次親戚家的廁所藏在一個大家都以為是牆壁的地方,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過了十幾年仔細想想,還是覺得很酷!
 
就像電影《顫慄空間》裡面,茱蒂佛斯特買的超大房子的那種密室,不過也不用裡面放金庫還是監視器什麼的,我希望裡面可以當做秘密的儲藏室(應該會放蒐藏品),或是娛樂室(一個人看電影或大聲聽音樂)、更衣室(四面都是鏡子一定超酷)、琴房(佈滿吸引海綿就不怕吵到鄰居了),不過能這樣藏起來的空間應該也沒有辦法太大,真的是好煩惱啊!
 
 
在家裡面放很多CD也是我的夢想之一,畢竟CD和網路上能夠取得的mp3,或是youtube影片,音質都沒辦法很好,現在聽音樂真的都只在電腦上了,我想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大家都越來越沒空,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能夠坐下來,悠閒的享受音樂帶來的畫面,等未來有錢買有這種空間的房子時,應該就有辦法騰出這樣的休閒時間吧我想XD
 
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實現成為一位偉大空間設計師的夢想,開一間高雄空間設計公司: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空間設計公司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