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的頭上都長了一跟網路天線,似乎是一起床就出現在頭上的東西,而且不止如此,每個人的天線似乎都有不同功用。

隔壁陳同學頭上的網路天線似乎有預知的功能,她今天一整天都被大家追著問下一節小考的題目,頭上的天線只要開始發光,等下小考的題目就會出現在她腦中。

不過對於後面的林同學來說,她根本不需要依靠陳同學預知的網路天線,因為林同學的網路天線可以直接接收到所有人內心發出的各種OS,在考試的時候很好用,可以直接聽答案,甚至還揭發了隔壁班彭彭想要追小公主的心聲。

但是我今天一直搞不清楚我自己的網路天線功用,看著同學們因為網路天線而擁有了各自的特異功能,而在校園裡面恣意施展,就覺得是羨慕、羨慕又是羨慕。

直到下午的體育課。

今天的體育課在地下室打桌球,但因為球桌有限,所以大家就都輪流使用,而還沒輪到的人,有些就在旁邊跟牆壁對打,我們幾個則是躲在牆角滑手機。

「欸欸,這裡訊號好差」林同學滑手機滑不出個所以然,地下室的收訊真的很差,想上Facebook都是個難題。

「吼!沒有網路!我壓力好大!」旁邊的王同學大喊,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則瘋狂的拿零食吃。順帶一題,王同學的網路天線功能是得到怎麼吃都不會飽的能力。

此時突然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滿格!

「我的手機有訊號耶!」我開心的大喊。

正當大家在探討是不是手機問題的時候,陳同學眼一亮,發現了我頭上的網路天線有異狀。

「你的網路天線在發光耶」陳同學小聲的說,她總是這麼小聲,只有在看康熙的時候笑聲才會比較大。

「啊。」

原來,我的網路天線,功能就是網路天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天線 戶外天線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