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蝦紅素-│恩美利健康生技

 
每年一次的蝦紅素研討會, 2013年2月於東京品川展開, 今年的臨床發表令人驚艷!! 發表主題有~聲帶老化 ; 老化認知障礙 ; 青光眼 ;  心衰竭 ; 攝護腺肥大預防對策~
 
 
其中令人耳目一新映象深刻的是“蝦紅素與發聲" , 由京都大學耳鼻喉專科的平野醫師發表。
 
聲帶讓我們能夠正常的溝通, 但聲帶會發炎, 結痂, 甚至老化. 進而漸漸無法大聲或清晰的講話, 因此影響到交際。
 
當今對於聲帶病變沒有明確的醫療方法, 經研究聲帶的損傷會伴隨產生大量自由基物質, 而蝦紅素正是抑制自由基的最佳成份。
 
經由平野醫師於京大醫院的臨床經驗, 蝦紅素可以有效預防聲帶損傷或老化所伴隨的語言障礙. (其幫助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讓小編感到不簡單的另一發表由筑波大學的征矢教授發表的研究: 蝦紅素與腦中的海馬。海馬體分別位於左右腦半球,擔當著關於記憶以及空間定位的作用。而海馬的活化需藉由運動來誘導。
 
蝦紅素是少數能通過血腦障壁(Blood Brain Barrier, BBB)的抗老物質, 經動物實驗顯示蝦紅素與輕度運動具有同等程度提高海馬的神經新生促進神經可塑性的可能。
 
AstaREAL Symposium又再次成功的舉辦了蝦紅素於臨床新領域的發現分享,繼去年於京都國際會議中心聚集700位醫療研究人員, 今年更超過800名人員參加此研討會。
 
 
於研討會後,介紹蝦紅素的新書“長壽力"當中, 有日本與台灣 100 名 醫師 背書蝦紅素的功效,
 
書中詳盡解說蝦紅素對於美肌; 心臟血管; 肝臟; 眼睛; 腦; 牙齒; 運動肌肉; 更年期的運用。 
 
蝦紅素在人口老化的日本已經超過3,000家醫療院所採用, 台灣也逐步穩定成長中,
 
人口老化結構與日本相似的台灣, 蝦紅素將會是我們追求健康的機能性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紅素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