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動電源正夯,之前剛買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有人送我一顆2900mAh的行動電源,但其實因為平常睡覺都會放下去充電,早上都是電飽飽的出門,到公司也有插座可以插著,讓我的手機不至於會發生沒電必須出動行動電源的時刻。

 
但有時候在外面玩到很晚,經常迷路的我又必須一直開著3G來看Google map,在這種時刻,我的行動電源才會派上用場,不過通常最後都是不夠用,沒辦法完全充滿,只能夠多撐幾個小時,然後就要找個有插座的地方來充電了。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這就是一般行動電源的使用者行為模式,行動電源只是個讓你救命用的緊急備用電源,直到某次跟同學出去聚餐,我才知道不是這回事。
 
原來大家都把行動電源當作真的電源在使用,除了把電話的電池充滿之外,還可以救助其他手機沒電的人,然後讓他們也充滿,這時候這顆行動電源才會功成身退,完成他今天的使命,安穩的沉睡下去,直到下一次我們再把他充飽,讓他再進行一次行俠仗義的動作。
 
當初看到2900mAh想說,哇賽破千耶好像有點強,結果最近為了找聖誕節禮物,上了網路商城3C購物網逛了一下,發現根本隨便一顆行動電源的電力都破萬啊!難怪我每次都只能救一個人。因為我的手機似乎比較不耗電,所以電池的電量也不多,如果買一顆18000mAh的我想應該可以充飽個兩次到三次左右。
 
但是現在就是糾結在思考中有沒有這個必要性,因為就以前的使用模式,其實原本的2900mAh就夠用了,但也僅限於一般的使用模式,如果有一天發生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情境,也許這顆行動電源就hold不住到時候的需求,畢竟5000大洋也不是小錢,最近有點拮据錢要花在刀口上才行呀,還是699的iNeno 6000mAh好像也不錯,好猶豫喔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商城 行動電源特價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