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年開始,我就有開始在各種地方拍101煙火,想當初一開始使用的是Nikon的傻瓜數位相機,年代太久遠型號已經不可考,總而言之我記得那時候用這台相機拍了兩年,兩年都拍到像是核子彈試爆蕈狀雲一樣的101煙火,雖然醜到爆但是真的很好笑,笑了好幾年XD

2009年的生日得到了一台功能比較齊全的數位相機PowerShot SX110 is,雖然也是一般的消費機,但是他至少該有的各種拍攝模式都有,M、Av、Tv等等,加上買上一台相機時送的腳架,總算是能夠拍到比較清楚的101大爆炸,就這樣一路拍到了2013年,每年的照片都有進步,但每年都覺得還可以再更進步。

在2013年離職到下一份工作中間的空檔,總算是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D90,某天出去外拍時發現原有的腳架竟然無法負荷這台相機的重量,搖黑卡時竟然會跟著一起晃XDD

於是乎有點想要在今年跨年前,入手一支比較高級一點的腳架,但是預算又沒有很強,想在一分錢一分貨與荷包的壽命之間取得平衡,後來在網路上逛逛年貨大街福利中心,有看到一些很便宜的腳架,好想下手又怕沒有品質,內心真是糾結到不行啊!

希望今年也能夠生個好作品出來,然後希望別再下雨啦!仔細想想好像這七年來的跨年真的都沒有下雨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貨大街 福利中心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