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住著大野狼一家人,因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大,森林裡的動物開始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棲息地,於是就開始過著強盜越貨的日子,而生活愉快的人類壓根不知道森林裡面的慘況,依然自顧的過著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窮困的大野狼一家人聽說了最近小紅帽要去探望生病奶奶的事情,於是野狼爸爸決定去奶奶家埋伏,想要在小紅帽來臨時同時洗劫奶奶和小紅帽,至少人家人這個月還可以過的下去。

野狼爸爸闖入了奶奶家,感到不太對勁,才發現原來奶奶在今天早上就已經斷氣撒手人寰了。這時候剛好小紅帽抵達奶奶家,敲了敲門。

「奶奶在嗎~?」小紅帽問。

「噢...小紅帽呀...」野狼爸爸努力裝著奶奶的聲音不被發現,「等奶奶一下,奶奶換個衣服...」野狼爸爸靈機一動,決定躲在被子裡假扮生病的奶奶,趁小紅帽毫無防備的時候再下手,野狼爸爸急忙的將奶奶的塑身衣和睡衣穿在身上。

此時突然一陣發熱感,好似被丟進正在運轉的垃圾車,全身的骨頭和肌肉似乎都擠壓變形,大概持續了半分鐘才停下來。

「歡迎使用小仙女壽險,您的資產已經轉移完畢。」這句話突然在野狼爸爸的耳邊響起,隨即又消失不見。

小仙女壽險是最近人類世界正夯的壽險公司,其中最特殊的服務是可以將過世之人的回憶轉移至指定的繼承人腦裡,讓人可以永遠傳承家族的故事。但如果不是親人或指定繼承人的話,轉移就會發生問題。

不適感結束之後,野狼爸爸發現身體不能動,轉頭看了看身邊的鏡子,瞪大了眼睛。

小仙女壽險的系統,把除了記憶的奶奶的所有東西,都轉移給了野狼爸爸,野狼爸爸現在已經變成真正的奶奶了,那個身體行動不便,病痛纏身,終日只能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奶奶。

小紅帽終於進來,和眼前的奶奶分享剛剛烤的餅乾,雖然奶奶一直都不太能說話,也不能摸摸小紅帽的臉龐,但小紅帽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奶奶訴說在學校發生的故事。

變成奶奶的野狼爸爸看著小紅帽開心的臉龐,做不了任何事情,而以後的日子,他也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










五公里外,大野狼的小房子裡,小野狼和野狼太太,捲縮在角落等著丈夫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