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英國鄉下的一個小村莊裡面,住著一個善良的巫婆,她法力高強,常常幫助村莊裡面的村民們解決各種生活上的疑難雜症,所以村民們都很尊敬她,常常來找她諮詢一些生活上的難題。

有一年,時尚界開始重視婦女的腰部曲線,塑身衣開始流行了起來。村子裡的婆婆媽媽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跟隨著這股潮流,因為當時塑身衣很貴,所以婆婆媽媽們開始從家裡面找一些布條來纏住自己的腰部,作為自製的塑身衣來使用。

好心的巫婆看到這個現象,決定直接使用魔法幫村裡的大嬸們改造腰部曲線,村裡的大嬸和女孩們又驚又喜,紛紛來找巫婆幫忙瘦腰,她們再也不需要自製塑身衣了。

巴黎的一個塑身衣廠商知道了這件事情,決定來到這個村子,告訴大家這次的流行重點是塑身衣帶來的服裝搭配美感,而不是改變腰部曲線。並且大聲的指責一切都是巫婆在使用巫術在控制整個村子,迷媚了村民的雙眼,想藉機統治整個村莊。

好心的女巫被莫須有的罪名誣陷,原本以為長久以來相處的村民們會相信她。但沒想到村民們為了跟隨時尚的潮流,相信了塑身衣廠商的一派胡言,整個村莊發狂似的陷入暴動,開始認為女巫以前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為了想要控制這個村莊而進行的陰謀。

最後,女巫被發狂的暴民們綁起來,在廣場燒死了。

沒有了女巫的村民們,開始向塑身衣廠商購買昂貴的塑身衣,導致很多家庭傾家蕩產,一切只是為了要跟隨流行,以及塑身衣廠商為他們定義的美貌。

最後這位塑身衣廠商,帶著滿滿的金幣離開了村莊,留下村子裡的村民們,喪失了財產和良心,剩下臉上虛偽又空洞的笑容,以及身上的昂貴塑身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