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via



嘴裡剛放進一片洋芋片,左手還拿著中午休息時間去買的珍珠奶茶,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從小就認識的姊妹淘打來的。原來妳這認識快二十年的姊妹終於與情郎互許終身,在下個月底要結婚了。而妳就是她指定的首席伴娘!

這時候妳的心理又驚又喜,然後又驚,又驚,還是又驚,因為想到這陣子食慾特別好有點放肆,體重簡直就像是瘋狂上漲的油價,再也回不來了。

為了在下個月的婚禮可以美艷動人,所以妳決定入手一套塑身衣,讓自己有傲人的身材曲線。妳走進了一家內衣專櫃,看見了三件放在展示櫃上的塑身衣,心理陷入糾結,

這三件塑身衣,哪一件才是妳會想帶回家的塑身衣呢?


A. 側邊滾著蕾絲花紋的白色塑身衣

B. 黑色素色、腰部簍空的造型塑身衣

C. 膚色沒有特殊造型的無痕塑身衣






















選擇A的人

純潔、樸素的白色代表的正是妳內心中那單純的小女孩,也許經過了社會的歷練讓妳不得不變得更懂得思考職場的險惡,但心理面那純白的小女孩並不會因此而離開妳。妳內心天生的善良和溫柔讓妳在職場上更能夠圓融的相處,也讓妳能夠發展的更順利。


選擇B的人

代表著神秘以及穩重的黑色,配上高調卻又隱密的簍空設計,為妳帶來的是隱含著無限可能的機會,也許平常看起來就像一般人一樣穩定發展,但事實上古靈精怪的妳總是有各種發財的點子正在腦袋裡醞釀中,當妳抓到正確的時機展現出來,一定可以賺進大把的錢財。


選擇C的人

作為最不顯眼的膚色,最適合作為代表妳的選擇,雖然心中懷有大志,但是屈於現實無法實現,所以妳還是過著腳踏實地的生活,可能偶爾會有些額外的收入,雖然機率微乎其微,但還是可以多多嘗試所有可能增加收入的機會,也許有一天會成功破繭而出,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