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艷陽高照的禮拜六下午,在路上逛街汗如雨下的妳,在一個陽光照不到的不起眼小巷子裡面,有一間你從來沒有發現過的二手書店,書店的外觀雖然老舊,但也不至於髒亂。為了躲避毒辣的太陽,於是妳決定走進這家二手書店逛逛,順便吹一吹冷氣。

二手書店裡面空間雖然很小,但是五臟俱全,書籍的種類很多,而且也被歸類的有條不紊。妳在翻譯文學的架子上面看到一本妳尋找很久的小說,之前因為很紅很搶手,所以到處都缺貨買不到,現在終於在二手書店看到這本小說。

但問題來了,架子上面有三本一樣的小說,但是書況大不相同,下面哪一本才是妳會想要帶回家的二手書呢?


A. 完全乾淨,像是全新的一本書

B. 整本書完整無缺,但紙張卻有些許的泛黃和污漬

C. 內頁有前一個主人留下的筆記,和一些心血來潮的隨筆








想找出適合自己的二手書嗎?












選擇A的人

妳對於選擇伴侶這件事情有著異於常人的完美主義,妳會希望妳的另一半是忠心的,可以的話,甚至希望妳是對方的第一個情人;但在另一方面,妳又希望對方對於感情的想法和經驗是成熟的,所以如果沒有碰到真愛的話,妳的尋找伴侶之路就會很崎嶇坎坷。


選擇B的人

妳喜歡和伴侶之間存在著溫暖的互動,交男女朋友這件事對妳來說是心靈上的糧食,妳喜歡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也喜歡被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妳的夢想是能夠和情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拋開青春的肉體和亮麗的浮華生活,對你們來說,對彼此的感情才是最真實的永恆。


選擇C的人

對妳來說,選擇伴侶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妳會經常交到很多朋友,在部分的情況之下,妳也很喜歡和每個朋友互動,覺得每個朋友都是好人,都是值得交往一生的好友,那麼哪一個才是妳的最愛,哪一個才是真正最值得托付終生的人,才是妳現在最困難的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二手書收購
    全站熱搜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