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記憶課程快速記憶記憶課程記憶訓練


快速記憶課程,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好了,這你經過訓練的記憶力的第一和最重要的一步。你現在必須將地毯與紙張相聯想或相聯繫,聯想必須盡可能地荒謬,例如.你叮以將家裏地毯想成紙做的,看看你自己是怎樣走在乏:邊,真正聽到紙張在你腳下發出沙沙的聲音。你可以想像都是一種能謬的聯想,一張躺在地毯上的紙不是一次較好的聯想,它人具有邏輯性了!你的心視意像必須是荒謬的或是非邏輯的,把這當成事實吧:如果你的聯想具有邏輯性,你將記不住它。

現在,你必須在心裏用大致一秒鐘的時間實際看到這幅荒謬的圖畫。請不要試圖看到這些字,而要確切地看到你斷定的那幅圖畫。首先閉上一下你的眼睛,這樣也許會使你更容易看到圖畫一旦你看到圖時,不要再去想它並繼續進行。你眼下已經知道或記住的東西是「紙張」,因此,下一步是將紙張二覽表中的一個項日進行聯想或聯繫起來。一個項日是「瓶子」,在這一點蔔,你不要再把7t意力放在「地毯」蔔。為瓶子與紙張想出一個全新的、荒謬的精神圖像來,你可以看見你自己讀一個巨大的瓶了,而不是一張紙.或是正在一個巨大的瓶了上,而不是在紙張上寫。要麼、你叮以想像瓶日中流出的不是液體,而是紙;或者瓶子是山紙造的.不是玻璃造的從中挑出你認為是最荒謬的聯想並心視它一會。

怎麼強調心視這幅畫以及盡可能使其荒謬的必要性並不過分。當然,你完全川不著停下來想上5分鐘去發現最無邏輯什的聯想,首選闖進你的腦了裏的荒謬聯想通常是最適用的:我們教給你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方法,你可以用這些方法把20個項n中的耳一對組成畫面。你將你認為最荒謬的一個或者你自L想到的一個聯想挑選出來,並且僅僅使用這一個聯想。


資料來源:消遙右腦

arrow
arrow

    喵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